close
工作室的燈依然亮著,那人依然奮鬥著。
「哥!我餓了,要不咱們去吃宵夜吧?嗯?」泰亨趴在門上看著允玧其
「......」
「哥!走啦!去吃你最愛的羊肉串啊,還是把柾國一起叫上?」泰亨跑到玧其身上蹭了蹭
「別吧。」玧其冷冷的碎念了什麼
「可是我真的餓了啊!」泰亨愈蹭愈起勁
「我說別把柾國帶來,我們倆去就行了。」玧其起身將泰亨勾著,而拖出門外。
「哥,你想吃啥?我請你。」泰亨要著嘴唇,面向玧其
「羊肉串。剛剛不是就說好了嗎?」閔式嫌棄臉再次出動了
-
「哥!幾串呢?...哦!哥、那不是你前女友嗎?」泰亨指著羊肉串店裡的座位。
「哦。好久不見了呢...」想要故作鎮定,但嘴角卻顫抖了下
「哥!過去打個招呼吧!」這小子的天真爛漫還真沒人比得過,真白目。
「荷美姐,好久不見!」泰亨拖著玧其
「你是...其...?」姜荷美指著泰亨身邊那個一頭綠髮還有著白皙皮膚的閔玧其
「嗯。泰亨,走吧。」允其似乎不願意憶起那段過往
「一起吃啊,其,好久不見了呢!」姜荷美拉著泰亨,嘴裡卻喊著玧其,身邊還坐著一個年紀輕輕卻身材壯碩的男人。
「不了,不用麻煩了。」玧其拉著泰亨就回直直的往門口走。
路上,玧其想起了那段不堪回首的青春,那些曾經留的淚、曾經擁有過的她。
「哥...你..還好吧?」宿舍裡安靜的發慌,還能聽得見啜泣
「泰亨啊~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,難過的想死、難過的呼吸不過來了。」玧其趴在泰亨身上,哭得像隻狼似的
「哥...」泰亨似乎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
「你有我啊!我一直在你的身邊,會過的,一切都會過的。我會陪你走過一切的。」泰亨抱著玧其,輕柔的安撫他
「是他丟下我,跟那兔崽子跑了的,那婊子..那婊子怎麼可以這麼雲淡風輕,真他媽可悲。」用了情的他可真迷人
「我知道,我什麼都知道,別哭了,我在。」語畢,泰亨鼓起勇氣,捧起玧其的臉。
起初咬了他的下嘴唇,再轉移到舌尖,一切都是這麼的不可思議,四片嘴唇相交,在分離。
「泰亨啊....」玧其似乎是被嚇到了
「哥!我一直都在。」
{叮噹}是門鈴
「是誰呢?」泰亨擦了擦嘴對門外喊了幾句
「羊肉串外賣!」
--------------
泰亨生日快樂!!!
最近真的沒時間更文,
但我老公生日一定要想辦法生出賀文啊啊啊啊啊啊
終於....
世界第一帥的老公!生日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김연/金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