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呀!起床了辣!」我似乎可以感受到有人在推我

 

「我做好早餐了啦!起來吃!!!」這次我真的可以聽到有人在叫我了,

 

「在五分鐘....」我把棉被拉到我的頭之上,我並不想受到光的刺激,「妳五分鐘前就說要五分鐘了啊!每次都說話不算話。」原來他也知道只是敷衍了事而已嗎?

 

「我在睡一會兒拉拉拉拉拉啦!」

 

「要這樣是嗎?」金碩珍好像說了這句話

 

「喂!你在幹嘛?快住手!」金碩珍把我的身體用棉被捲成壽司樣,我可真無法動彈。

 

「哈瘩」我就摔到地上了

 

「盒盒盒盒盒盒盒盒!!!」

 

「金碩珍你找死嗎?」我在底辦擺脫了一陣子,才把身上的棉被擺脫。

 

「金碩珍!滾!!!!!!!」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對著無辜的臉吼

 

「生氣了嗎?親愛的對不起啦!」我看著他,他也看著我,我什麼也沒說,只是爬到床上繼續睡。

 

「滾!!!!」我又再次將棉被蓋上,「順便把門也帶上。」

 

「親愛的~~不要生氣啦!」金碩珍突然跳到床上,手環著我、腳夾著我。

 

「一!」我忍住笑意數出了數字

 

下一秒,我的腦袋瞬間被金碩珍凍結,他跨到我的肚子上空五公分,摀住我的嘴巴:「不能數!」

 

他堅定地說著,眉頭突然深鎖,表情很嚴肅。

 

「難道....」他的眼神突然變得認真、深情,「必須這樣嗎?」他一秒一秒地靠近我,停留了幾秒,嘴角露出了弧度,

 

然後用迅雷不及的速度又換了一張臉一張表情,「啾啾啾啾啾啾啾啾」他親了我的額頭、臉頰、鼻子、眼睛.....所有他能想到的地方都親了一遍

 

「幹嘛啦走開!」

 

「沒用嗎?」『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』又在親過一遍,我怕忍不住笑意所以撇過頭去不看他。

 

「那這樣呢?」「搔癢癢!騷癢癢!」這招高啊,我最怕癢了。

 

「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」我忍不住破功了

 

「心情好點沒?」他躺回了剛剛的位置,在滾下床,起身。「好啦走啦走啦!吃早餐!」他的手拉著我的手,肌肉線條毫不掩飾地呈現在我面前

 

「我想睡覺啦!」我看著他。

 

「我揹你!」他沒有猶豫地說出這句

 

「恩....」

 

「你怎麼只穿我的T恤而已啦?(/////)」他害羞的紅了臉。

 

「昨天.....」我的話並沒有說完。

 

「好了好了別講了(/////////)走吧!」

 

 

嗨!我是金研哈哈!這樣寫可以嗎?第一篇更新...有滿意嗎?有任何意見都回覆喔!

By金研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防彈少年團
    全站熱搜

    김연/金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