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哥,愛情是什麼樣的呢?像寫程式這麼簡單嗎?還是…像安裝電腦那樣難?」原本蹲著的泰亨突然起身彈了彈指間上正在燃燒殆盡的煙,歪著頭看著南俊。

南俊抬著頭看著泰亨:「泰亨啊,對於正常人來說,裝電腦總是比寫程式簡單啊!這孩子…」小巷裡的兩人,好像有著什麼煩惱所以把憂鬱大方的寫在臉上。

抬頭看看夕陽,染紅了無數的雲,在巷子裡,雖然狹窄卻還是能隱約看到一絲晚霞。

指間上的煙蒂被丟在柏油地上,泰亨嫻熟的用腳跟撚了撚煙蒂。眼光卻轉向經過小巷的女孩身上,「哥,我先走了…不知道會不會回宿舍,先這樣掰囉!」語畢,泰亨頭也不回的往巷口跑去……

純屬劇情需要哦!抽菸這個我也是猶豫了很久很久😔畢竟我真的希望他們可以保持健康...

我是個大文渣,所以對這篇連載考慮很久很久,但還是覺得讓自己挑戰些不可能。

所以如果喜歡,請留言鼓勵我,如果不合胃口,也請留言建議我。拜託各位了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김연/金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