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搞什麼東西啊!現在才第二節課,就想翻牆了?一點紀律都沒有,都國二了還需要講嗎?沒長大嗎?」遠從100公尺外,就能清晰聽見教官在司令台的嘶吼吶喊。兩名學生站—不對..是半蹲在教官前面,手伸的直挺挺的,還掛著綠色的斜背包。看來是翻牆了呢!

「金泰亨!都你啦!沒事要看什麼電影…如果又一支警告你真的死定了!」我瞪著金泰亨撇著嘴。「呿!」金泰亨看了看我,「你又沒差,都這麼多支了有差嗎?」金泰亨小小聲的碎唸著。「什麼?你再說一遍啊!有種的話。大聲一點啊。」我大聲的對著金泰亨怒吼著,「說就說..你又沒..」話還沒說完,「還講,真的沒有悔改之意啊!」教官插著腰板著一張臉站在兩人身後,「不是!教官對不起!是我在講話,不是申荷京,讓她回去吧!」金泰亨突然的舉動不只嚇到了教官,也讓我瞪著雙眼張著口看著他。「好!男子漢敢作敢當!那女生,你回去吧!」教官說完就走進了辦公室。


「你幹嘛?」我站直身子,把書包掛在身上,手插在口袋。這並不像平常我認識的金泰亨,動不動拉馬尾、中午偷吃滷蛋、放學用腳踏車尬車……,嚇到是學生時期的我們…不懂愛,卻總是在這小小年紀而不懂把握的青春遇見最純真的愛情。

正常的。「沒有啊!你腳都在發抖了…不回去還站在這幹嘛?」金泰亨用眼角撇了一下我的腳。「哪有啊!」自尊真是掃了地,「快回去吧,等等又該被教官罰了。」金泰亨沒有任何表情。


「好今天就先上到這裡,數學、理化需要補考的人留下來,其他人放學吧!」班導師在講台收著東西,台下的同學動作也一制。


金泰亨沒有動作,他可是全校第二名,不可能經歷補考這種事。班導師走到金泰亨旁邊,「泰亨…?也要補考嗎?」

「不…因為我看她還沒走…」金泰亨指著我

「誒?荷京嗎?」

「嗯!」

「嗯…好吧!那你去外面等吧!」老師點了點頭走回講台


「金泰亨!金泰亨?」我走到教室門口,沒看到金泰亨179的身影。

「臭小子又跑了,媽叫他回家吃…」我往下瞄了一眼,金泰亨坐在門口,耳裡塞著耳機…睡著了。

我蹲下我的身子,靠近、在靠近,我就從來沒那麼近看過他、也沒那麼認真看過一個人。

—待續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김연/金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