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鼻子真挺啊!」我盯著他挺拔的鼻子,還有臉上的那顆痣。

「什麼?你好了嗎?幾點了?」說真的,在那當下我也不確定他是不是真的睡得這麼熟。不過我能確定的是,他沒睡飽,兩邊臉頰紅紅的、雙眼的眼皮摺痕清晰可見,不過還是單眼皮比較好看。

「睡著了喔!今天這麼累?幹嘛不回去,我又不是小孩走不回家。」我戳了戳他的頭,順便把他的書包背在自己的肩上。

「我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,她叫我要等你,然後一起回家吃飯。」

「為什麼?今天誰生日嗎?」

「沒有啊!我也不知道,我好餓喔,先回家不行嗎?」金泰亨摸摸自己的肚子,像隻小狗看著我,水汪汪的大眼,對學校裡的迷妹可能非常撩,但對我這個從小到大相處在一起的「男人婆」早就沒感覺了。

「阿姨!今天吃什麼?」我脫了鞋衝到廚房。

「欸!回來啦!今天是你最愛的海鮮粥啊!」

「要幫忙嗎!」我搔搔頭流著口水

「不用啦,趕快上樓寫功課,有什麼不會就問泰泰啦齁!我們家泰泰齁,雖然沒有很厲害,但至少是學校第七名啦!快去快去齁。」金媽似乎是另類的在稱讚自己的兒子。

「媽!不要我們一回家就碎碎念好嗎?好餓喔!煮好了嗎?」金泰亨正要往二樓走,好像是想把他肩上的書包放進房間。今天在幫他揹書包的時候,特別重,好像裝了金子似的,格外的沉。

「蹦!」金泰亨一把書包放地上,聲響之大,我睜大眼睛看著他。

「你書包到底是裝什麼啊,昨天幫你背也沒納悶沉…」

「乾妳屁事。」

「哎呀屁孩,問一下不行嗎?」

「不行。」

「那我自己看。」我跑到他書包前蹲下,用我最快的速度翻了他的書包。「你幹嘛啦!」此時我見到了校草的威力。書包裡滿滿的禮物,包裝都是愛心,隔層裡都是告白信,天啊,這傢伙我每天看也對他沒興趣,真搞不懂那些迷妺們的眼光。

「阿姨!你們家校草兒子好有光環啊!一~堆情書耶!」手上揮舞著情書,衝下樓想跟阿姨好好討論一番,誰能料到,我還在二、三樓之間的樓梯時,看著餐桌旁的人,並不是阿姨,也不是叔叔。

是穿著我們學校制服的男生,有著黑色的秀髮、眼睛會放電、鼻子滿挺的、嘴唇的厚度也剛剛好,我覺得…很帥!

金泰亨不疾不徐地走下樓:「幹嘛站在這?看到學長都看傻了?」此時我真的想挖個洞跳進去,好讓大家看不到、找不到我,這麼一吼,我的形象都毀了。

「快走啊!臉紅個屁?」金泰亨輕輕推了我,誰知道我自己站也站不穩,就滾了好幾圈。

「喂!金泰亨!很痛欸!你幹嘛啦!」

「你自己…站不…站不好..哈哈哈…怪我喔?…哈哈哈」

「不要笑啦!不好笑,都流血了欸!」

「沒事吧?要不要我幫你擦藥?」嗯?學長..?是學長對吧?幫我擦藥?我在作夢嗎?一個超帥的學長要幫我擦藥?天啊!我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、燒了什麼好香啊?

「喔喔、不用,我沒事,流點血而已,常有的事啦哈哈,我拍一拍就好..嘶…」本想拍一拍故作堅強,結果今天身體不給力,平常不怕痛的我,現在竟然因為這點小擦傷鬼吼鬼叫?我喜應該也是內心深處想被照顧的心默默驅使吧?

「很痛吧?還說沒事?」

「珍哥!她沒事啦!她可是比我堅強的申荷京欸!」我還是忍不住狠狠的給金泰亨使了個眼色。

「不要這樣說啦哈哈!如果今天是你跌倒,我跟…荷京..是荷京吧?」

「嗯…對。」

「我跟荷京才不會幫你擦藥。」

「學長才知道他的名字就叫這麼親密嗎?我不知道原來你喜歡這種型的呀?」

「金泰亨!你嘴巴是閉不起來?」

「對啊!」然後他對我吐了舌頭。

「好了!不會痛了吧!」他真的好溫柔。

「嗯…謝謝,那個…」

「喔?怎麼了?」我此刻發現我好像沒辦法盯著學長的眼睛超過3秒。

「呃…就是…可以交換kaokao talk嗎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김연/金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