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起初,我並不對你感到好奇。

但我的朋友很喜歡你,甚至入迷。

他稱你為男神,愛上你的身高你的笑容你的人。

當她看見你,會興奮的拉拉我的手臂,對我發出心動的暗示。

雖然她並沒說白,但我了解,若有天你們真成了情侶,他一定能高興個五天五夜。

每當我見到這種迷妹,我也很為她感到無語。

每當她犯花癡,我就在一旁看著你尷尬的笑著。

她也害羞的看著笑著。

是那天,我們在走廊上相遇,我們對視了很久。

我聽見你朋友的起鬨聲。

我覺得很奇怪,開始產生疑慮,不過並不是好奇或是想探索的慾望。開始與結果,一切早已註定好。

然後,我們又在球場上當了陌生的隊友,我才發現原來你也會打排球。

我也記得,是我先發訊息給你的,不過我只是想認識一個能陪我打球的朋友,就算是點頭之交也行。

後來,我們開始瘋狂的聊,無止盡的聊。

但卻從沒認真的面對面的說過一句話。

有天,你說你有個女孩想追,要我給你意見。

你說,你肯定他不喜歡你。

你一定也記得我對你說的

:人生這麼短,考慮什麼?

於是你聽了我的意見,鼓起勇氣告白了。

我以為我朋友終於終成眷屬了。

可收到訊息的是我。

你..也稱我為女神

當下拒絕了你,我感受的到你倍感挫折。

但一方面我們並不熟,一方面,我朋友深深地對你著迷,我不能這麼做。

於是過了半年。

我們依舊不常在現實生活中對話。

頂多在早上偶遇時(雖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偶遇)說聲禮貌性的早安。

我朋友似乎也對你沒有決心了。

老實說我考慮過這樣我會不會比較沒顧慮。

但你這半年來沒什麼追求,我們說話次數也屈指可數。

這顧慮可大了,於是我說服自己,怎麼可能在這半年,只用訊息,就能保持喜歡的那種感覺。

所以沒多想。

可過沒多久,我們又開始聊。

一樣無止盡,一樣瘋狂。

這次,我想自己…對你的好感確實大幅增加了。

你也表明自己依然有感覺。

但我想…我們還不是時候,畢竟沒講過話,又怎麼能了解現實中的你呢?

然後你的挫折感席捲而來。

我們變得愛吵架。

幾乎每個月兩次。

連聊天次數也變少了。

回的時間也不像以前這麼短了。

但其實我對你的好感依舊不減

前幾天,你突然傳了一封

:要幸福喔!

的簡訊,然後改了聊天室顏色、聊天室圖案、你我的暱稱。

我當下…蠻驚訝的。

沒想到我們會這樣結束。

我問你怎麼了。

你含糊地回答我

:醋這種東西,差一點很好,但吃多了對身體不好。

我懂這什麼意思,我也仔細想了想,不過我並沒有和誰發生什麼。

我越想越生氣,越想越難過。

我傳了很多很內心的話給你

:說真的,要走的話,走馬上滾。不要說這麼多廢話。想留就留,想走就走,如果真的要走我也留不住。底線也讓你踩得夠了。

可是你回我

:踩那麼多次底線我也很不好意思。

此時,此刻。

我知道,結束了。

或許最後愛上的,不會在一起。

但我相信你會一陣子在我心裡。

我不會去追,不會去在意。

至少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,

我誠於自己的感情,卻為我們之間的隔閡而恐懼。

可笑吧。

謝謝你,往後的日子,雖然沒有你。

但,我可以很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///

在愛情裡,每個人都感到自卑,或許是前一任讓你不敢再愛,又或許是他的為人你不夠喜歡。

感情的事真的難說。

男神女神?出自情人眼裡出西施的緣故吧。

到最後,愛上的人沒能在一起,常有的事,如果你現在身邊有個愛你、疼你的人。請好好珍惜,有很多人不知道自己除了父母親、朋友,還能用情侶的身分珍惜誰。

再次強調*在感情裡沒有誰對誰錯,只是感覺有沒有*

加油,你也能找到自己的那個人!

一起加油😇😇😇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김연/金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