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呃…就是…可以交換Kaokao talk嗎?」我並不抱著希望或被答應的自信。

「好啊可以呀!」我也沒想到他這麼快就答應了。

「我給你ID。喔對了,我叫金碩珍,你..叫申荷京對吧?」

「嗯…對。」結巴…?我到底在緊張什麼。

「好啦好啦!快來吃飯吧!不是說很餓嗎?今天是荷京最愛的海鮮粥喔!」阿姨端了一大鍋粥出來,真香。

「媽!這麼熱你煮粥?」金泰亨意見真的很多。

「荷京喜歡吃啊!又沒關係,而且你叔叔阿姨都出國玩去了,我總得照顧她吧!」

「爸媽又出國?為什麼都不跟我講?我都要開始懷疑阿姨才是我媽了,嘻嘻。」

「那我一定是垃圾桶撿來的。」金泰亨翻了個白眼。

此時,我才發現,碩珍學長還在,可是…不對啊,為什麼他今天也來泰的家裡吃飯啊?

「欸他怎麼會在你家?」我用腳用力的踩了金泰亨的腳趾。

「啊~~~!」嗯…他成功引來了大家的注意,真是恭喜我啊!又讓我們倆陷入尷尬狀態了。

「吃飯就吃飯,叫什麼叫!」

「媽!你也不看看申荷京,她踩…」

"叮咚"

幸好沒讓金泰亨把話說完,不然我的形象又要再次破滅,是門鈴救了我。

「我去開門!」碩珍學長真的好有禮貌喔!跟泰完全相反,呿。

「喔!叔叔好,不好意思今天來家裡打擾了,快進來吧!」超級有禮貌的碩珍學長,嗓門越聽越沈迷。

「不會不會!謝謝你在學校這麽照顧我們家泰泰。」泰亨爸邊脫鞋子邊說著。

「他到底為什麼會在你們家?」我以為學長聽不到,畢竟他在開門。

「幹嘛這麼想知道,喜歡人家喔!?」金泰亨用筷子指著我,咬著下嘴唇。沒想到這下子被學長聽到我們的對話內容。

「呃…我是來教泰亨彈吉他的,他說他想學來追女孩,我就答應他了。」原來啊,不對啊!既然被聽得這麼清楚,還直接解釋了。不過原來學長會彈吉他啊,會彈吉他的男生最帥了。

「哥你解釋這麼清楚幹嘛啦!」金泰亨好像有什麼見不得人似的,呿。

「好啦!大家快吃飯吧!」阿姨好像也看不下去了,哈哈。

-

「阿姨!我先走了!謝謝今天的招待!」金碩珍彎著腰鞠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김연/金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